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政坛版《欲望城市》:蔡英文率“娘子军”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49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2日率领新北市“娘子军”发言人群正式亮相。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2日率领新北市“娘子军”发言人群正式亮相:蔡英文白衣卡其裤,萧美琴从头黑到脚,谢欣霓足蹬18公分高跟鞋,郑丽君格子休闲装,各领风骚,犹如政坛版“欲望城市”,连民进党“立委”赖坤成也留言:“这四美女都单身耶!”

  据报道,蔡英文造型向来朴素,她昨天一身宽松白衬衫搭上卡其裤,还配白袜子,被形容是“学生风”。

  萧美琴不改“黑猫”性格,造型常从头黑到脚,她昨天穿著黑背心、黑裤子,还穿了一双改良式的黑色布希鞋,维持利落风格。

  从演艺圈回锅的谢欣霓最时尚,刻意披上白色小外套,但内搭一身大红花套装,“闪闪发光”遮不住,加上脚踏18公分的红色高跟鞋,刚好和一身黑的萧美琴形成明显对比。

  “政务官”出身的郑丽君则维持低调休闲风,格子衬衫、黑裤加包头鞋,十足就是蔡英文造型的休闲版。

  此外,蔡英文“娘子军”发言人群照片一放上网络,马上引发讨论。还有网友建议:“很想看小英主席穿牛仔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