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仅13%技术移民获批 中国留学生改申别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50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到温哥华2年、现于专上院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金成,听到2009年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类别申请者整体只有13%获审批,被拒率达87%,表示不可思议。

  金成说,他知道过去技术移民的审批率远高于此,未来如果要申请移民,可能避开联邦技术移民,而申请审批机率高的加拿大经验类别(Canada Experience Class)等其它合适类别。

  金成说,过去常听到有长辈朋友是以技术移民申请移民,但现在即使是学有专长,有工程师背景年龄不大的长辈朋友,也都改申请投资移民。

  至于自己的移民计划,金成说,一开始到加拿大留学时,他是有信心先留学再移民,但在这里2年,感觉整个城市的步调属于缓慢,就业机会不是太多,他担心以后即使完成学业,也难找到合适工作,因此他还未能确定,未来是否申请加拿大移民。

  不过,金成说,看现在联邦技术移民被拒率那么高,即使申请移民,他也会避开传统技术移民类别,改申请其它如联邦的加拿大经验类别或省推荐移民类别。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