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大源乡强降雨致房屋倒塌 官兵护送群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3日10:51
  中广网三明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5分报道,福建三明市将乐县大源乡,受强降雨影响房屋倒塌,300名群众全部被安排转移,其中有不少老人、儿童。现在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官兵正在护送群众转移,我们连线支队宣传股股长曾朝群。

  主持人:现场情况怎么样?给大家介绍一下。

  曾朝群:我们支队在我们王军(音)支队长带领下,今天早上6点钟奉命转移大源乡一个村的300名群众。因为连续大暴雨,当地房子全部倒塌了,已经缺粮了,前几天我们运粮过去了。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天气还在继续降雨,我们根据指挥部的决定,今天把300名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由于留下来的群众很多是老人和小孩,我们100名武警官兵用手抱和背一路护送下来。因为沿途道路全部被摧毁,瘀泥齐腰深,我们只能一路慢慢爬着缓行,遇到水的地方手拉着手手拉着绳索一字排开过来的。

  主持人:受到强降雨影响的将乐县大源乡有没有因为这次雨水的问题出现伤亡情况呢?

  曾朝群:伤亡情况由于现在里面的通讯中断还无法统计。具体伤亡情况还无法统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