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表示卸任后想当波哥大市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0:59
 资料图片 阿尔瓦罗·乌里韦(左)在投票。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波哥大6月22日电(记者黄勇贤)哥伦比亚总统阿尔瓦罗·乌里韦22日在一次电台访谈节目中说,他希望卸任后能够担任首都波哥大的市长,继续为国民做些实事。

  在接受哥伦比亚国家广播电台采访时,乌里韦说,波哥大是一个好客的城市,他希望看到波哥大繁荣并得到良好的管理,感谢波哥大市民对政府的支持。波哥大明年将举行市长选举,而乌里韦总统在连续执政8年之后将于今年8月7日卸任。

  乌里韦是哥伦比亚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总统之一,民众支持率超过70%。

  哥伦比亚选举机构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民族团结社会党候选人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以较大优势获胜,当选新一任总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