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宣布最快将在2年内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4:28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福克纳(John Faulkner)23日发表言论称,澳大利亚计划在2年到4年内结束在阿富汗的军事任务,撤回军队。

  据报道,福克纳说,澳大利亚应该在2到4年时间内,完成对阿富汗军队的训练任务,然后撤军回国。

  不过,他拒绝对具体的撤军安排做出解释,只是表示,2年后,部分澳军队可能还会作为看守角色,在阿富汗呆12个月。他说,在接下来的2到4年时间里,澳军队的角色将更多地向看守方面转变,而阿富汗军队需要在这几年时间内逐步担负起主要的安全防务。

  澳大利亚目前在阿富汗驻扎有1550名士兵,主要与荷兰军队在阿富汗南部的乌鲁兹甘省(Uruzgan)联合展开军事行动。

  福克纳还说,与澳军合作的荷兰军队将在今年8月开始撤离,美国领导的多国部队将接替荷兰军队,继续在当地执行军事任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