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狱友称金融巨骗麦道夫藏了90亿美元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0年06月23日15:09
狱友出声:麦道夫藏了90亿美元
        因诈骗650亿美元而被判监禁150年,并被纽约联邦法院判决没收约1700亿美元财产的美国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已经在狱中度过了近一年的时光。而据麦道夫的一名狱友近日向美国媒体透露,麦道夫自称在被捕前藏匿了90亿美元的非法所得。

  90亿美元

  分藏于3个朋友处

  《纽约邮报》21日报道称,曾和麦道夫一起在美国巴特纳联邦惩教中心服刑的一名狱友透露,麦道夫自称在被捕前就藏匿了90亿美元的非法所得。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狱友告诉记者,麦道夫公开吹嘘称,他将这笔巨额资金分别放在了他的三个朋友处,他之前的得力助手弗兰克·迪帕斯凯利知道这三位神秘朋友的身份。麦道夫还提到,他怀疑迪帕斯凯利利用这一消息与检方达成协议。

  迪帕斯凯利此前已就法庭对其进行的10项指控表示认罪。他承认欺骗了伯纳德·麦道夫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数千名客户,并表示在他们的账户上并没有进行过任何证券交易。

  那么,超级巨骗麦道夫这次是不是又在“忽悠”人?

  “成就伟业”

  狱中享受“名人”身份

  此前据媒体报道,麦道夫在狱中结交朋友,与前黑帮大佬卡迈恩·珀西科等人一道散步。

  与麦道夫关在一起的人羡慕他“成就伟业”:麦道夫曾任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主席,导演“庞氏骗局”致数以千计投资者、慈善组织和非营利机构蒙受损失,涉案金额大约650亿美元。不少在押人员、尤其是今生还有可能出狱者向麦道夫请教金融意见。律师南希·费恩曼在麦道夫入狱后前去探望,发觉他“享受着当名人的感觉”。

  据称,服刑期间,麦道夫对受他蒙骗的个人和机构表示轻蔑,甚至出言辱骂。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