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近百岁老太凌晨坠楼身亡 邻居称子女们都很孝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21
  6月22日凌晨5时40分,(安徽)省城荣城花园一栋住宅楼下躺着一具女尸,据调查,死者今年98岁,就在住在这栋住宅楼的四楼。邻居们怀疑,死者可能是跳楼身亡。

  现场保安凌晨发现老人尸体

  凌师傅是省城荣城花园的保安,6月22日凌晨5时40分,在小区巡逻过程中,凌师傅发现小区64栋下有点不寻常,起初他以为哪家从楼上扔下一个塑料模特,就没有在意。随着天色逐渐亮起来,当凌师傅再次经过这里,竟发现地上趴着的是一个人,凌师傅被吓得不轻,赶紧拨打了110、120。当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医生发现趴在地上的人已经没有了呼吸。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也立刻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调查同住的家人不知情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就是住在这栋住宅楼里的杨老太,据邻居们介绍,杨老太今年已经98岁高龄,目前跟孙子和孙媳住在一起这栋楼的四楼,而杨老太的儿女们也大多住在这个小区里。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老人坠楼的地方上面四楼一家客厅的窗户还开着,居民们介绍这个窗户里就是杨老太的家。而凌师傅说,当时他发现老人的尸体时,与老人同住的孙子孙媳都还不知情。

  疑问老人为何殒命自家楼下

  老人为何死在自家楼下?许多居民怀疑老人可能是自杀,但是让很多人想不通的是,子女们都很孝顺,老人为何却走上如此绝路。

  虽然老人的子女也年纪都很大了,大女儿甚至已经70多岁了,但是子女们对老人都很孝顺。邻居们表示,经常能看见杨老太的子女们送东西给老人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老人出事前家人曾经要给窗子装上防盗窗,但是老人不同意,这几天家里有人测量了窗子尺寸,准备将防盗窗装上,防盗窗还没来得及装就发生了老人坠楼的事。记者从杏花派出所获悉,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纪在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