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胡同暗藏“山寨”停车场 收费员穿制服开发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25
  北医三院门诊楼对面胡同内有个停车场,地上画着白线,收费员也穿着很正规的海安停车管理公司的制服,但停车场管理员却经常给出公联顺达的发票。经调查得知,这实际上是个“山寨”停车场,城管部门也已多次查处。

  昨天上午,记者开车来到北医三院门口,由于来此看病的人特别多,医院内的停车场早已挂起“车位已满”的牌子。无奈,不少车辆都向左转弯,开进马路对面的一条宽约8米的胡同内。

  胡同东半边有一排不太明显的白线画出的车位,共约20个,基本都已经停满了。记者刚刚把车停入其中一个车位,就有一名中年女子一路小跑过来,她穿着一身印有“海安”字样的制服。随后,她拿出一张印制粗糙、未盖任何公章的计时收费单,写上9时30分的字样后,告诉记者此处停车半小时一元钱。

  记者观察发现,这个停车场里没有标准的收费公示牌,停车位也是大小不一。由于路边停了一排车,双方向的车很难再并排经过,容易发生剐蹭事故。半个多小时后,记者回到停车场取车,中年女子表示要交两元钱。记者要她出示发票,没想到她竟然拿出一张公联顺达的发票。问其原因,她表示,自己虽然在北京海安停车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班,但有兄弟在公联顺达工作,就用那儿的发票了。记者表示质疑后,对方又从包里掏出海安公司的发票,记者上网查验后发现,她出示的的确是真发票。

  随后,记者联系上北京海安停车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姚先生表示,他们在此胡同内并未设过停车场,肯定是别人冒充他们的。对于流传出去的制服和发票,姚先生解释,公司正规停车场较多,估计是有工作人员将多余的制服或是发票卖出去了,这些山寨停车管理员可能会买好几家公司的发票。海淀区城管大队花园路分队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之前查处过该处停车场,将会再介入调查此事。(文/许前程 摄/李刚)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