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警方称22日曼谷爆炸与政界冲突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16:43
  泰国通讯社23日援引泰国警方的消息称,在首都曼谷的泰国自豪党(Bhumjaithai Party)总部附近22日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与政界冲突有关。

  曼谷警察署长23日称:“我们还不能确定是红衫军策划了这起爆炸,但我们相信这与政治冲突有关。”这位负责人还透露,警方现在已经掌握了涉嫌策划这起爆炸事件的嫌犯姓名及电话号码。

  当地时间22日事件上午11时左右,自豪党总部附近发生爆炸。据称,这起爆炸是由附近一个水果手推车中的炸药引爆所致,这辆车的车主已经被警方扣留,目前,他已承认曾有人出钱让他离开自己的水果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