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庚略显发福现身长城 正式宣布单飞将首开个唱(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3日16:49

  人民网娱乐讯 韩庚现身北京慕田峪长城,召开了首次以个人身份举行的北京演唱会暨首张个人专辑的新闻发布会,韩庚正式宣布以个人身份开启新的演艺事业。当日,天气阴霾,但一众粉丝自费现身长城城墙两侧,为偶像韩庚摇旗呐喊,也让官司缠身的韩庚心情大好。提到演唱会,韩庚兴奋不已,这是他第一次以个人身份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意义非常重大。韩庚首创以演唱会宣传新专辑的全新模式,韩庚表示演唱会上都是演唱自己的歌曲,而且专辑中的新歌也会提前在演唱会上曝光,至于有没有神秘嘉宾,给大家留个悬念,等到演唱会当晚便会全部揭晓的。

  整场演唱会以及新专辑都以“庚心”为名,寓意塑造全新的韩庚。演唱会的团队为金牌制作团队巨炮娱乐,也可见韩庚对于演唱会呈现效果的重视和期待。

  此次发布会选择在慕田峪长城举办发布会,只因韩庚对长城的情节。据悉,日前,韩庚被政府相关部门选定为“长城文物声音标签”的录制者。有关部门将在不日授予韩庚特殊的荣誉。众多圈内好友以VCR的方式给韩庚送上祝福,蔡康永、唐季礼、容祖儿、罗志祥、陈建州、范玮琪、孟庭苇、李咏、李静、戴军、黄奕、安又琪、羽泉、小柯、袁惟仁、高晓松、郭德纲、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谢楠,乡村爱情剧组的仙姐、赵四、刘流等等,更是有成龙大哥的鼎力支持。大家祝福韩庚的个人演唱会能够取得成功、即将发行的个人全新专辑能够大卖,好友们的祝福让韩庚感动不已。

  著名词作家王平久先生也为韩庚带来了世博的礼物,给予韩庚巨大的鼓励与信心。从头开始、从新开始,从长城开始,韩庚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更多的奇迹。

  据悉,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两场演唱会后,韩庚的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便会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歌迷们更可在演唱会上提前现场亲耳聆听新专辑中的歌曲。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