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南宁警方扫黄查获卖淫女学习资料 记载心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1:07

  中新网南宁6月23日电 (农媛 刘康 王刚)民警刚进门,酒店内服务员就慌乱奔跑——这是22日晚广西南宁“亮剑”行动中扫黄环节的一幕。此次行动警方共抓获涉黄人员69人。

  6月22日晚,按照统一部署,在南宁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义亲自指挥下,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巡警支队、青秀分局、南湖分局、西乡塘分局等共出动400多名警力,对南宁市三个城区的游戏机赌博窝点及涉黄场所进行查处行动。

  当晚11时许,南宁市治安支队、巡警支队对仙葫大道金富盈大酒店五楼金富盈休闲会所进行突击查访。刚进门,民警就发现服务员慌乱地往里间奔跑,民警立即分开行动,在里间的一客房内发现了未着衣服的男女倦缩在浴室内,随后在四间房内同样发现让人尴尬一幕。经调查,这些男女涉嫌卖淫嫖娼。

  当夜,南宁警方在行动中共抓获涉黄人员69人,其中男性30人,女性39人,查获现行卖淫嫖娼16对32人。此外,警方还查获当天的营业额4200元,账本、卖淫女学习资料一批。其中,“学习资料”上记载着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心得”。

  此外,此次行动中,巡警支队还在南宁市五一路一商场内查获隐蔽在网吧内的赌博窝点,该窝点赌博游戏机品种齐全,参加赌博人员众多,在南宁少见。

  据统计,此次统一查处行动共查处游戏机赌博窝点9个、涉黄场所1个,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74人,其中涉赌人员105人、涉黄人员69人,当场查获赌博游戏机309台、赌资16859元。

  南宁前5月打掉涉嫌黑团伙16个 再掀打黑除恶风暴 

  广西南宁60男女“总统”包厢涉嫌吸毒被抓(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