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未来三天 新一轮强降雨将再袭江南华南(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07:51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4分报道,我国南方地区正在经历的5月以来第十轮强降雨,已经进入第二天,持续的暴雨天气使江西、福建、湖南等10个省区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那么现在江南、华南等地的最新的天气情况,我们马上连线中国气象局首席预报员何立富先生:
全国强降雨落区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主持人:现在我国南方地区的天气怎么样,另外我们非常关心还有哪些可能造成灾害的天气情况?

  何立富:从昨天开始,我国的南方地区又出现了新一轮的强降雨过程,目前降雨主要是出现在重庆的南部、贵州、湖南、江西、福建以及华南沿海和广西北部这一带。一些地方甚至出现了暴雨,局部地区还出现了大暴雨,目前降雨过程还处在加强的过程中,预计未来两到三天,24日到26日前后,这次降雨过程主要出现在贵州的南部,湖南的中南部以及江西的大部、浙江、福建、广西、广东等地还会有大到暴雨,一些地方特别是江南的中南部这一带,包括华南一些地方甚至还会出现大暴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