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歹徒抢劫杀人取走银行卡上现金 荒郊毁尸灭迹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8:28

  本报6月23日讯 (记者 霍雪飞 通讯员 田智慧)今日,阳泉警方对外宣布,发生在平定县的“6·11”抢劫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周某、李某某被刑拘。

  6月12日下午,平定警方接报案称:6月11日晨,李某驾车离家外出一直未归。平定警方对当日交通事故信息进行查询,发现并无有关李某及该车出事故的消息。

  警方调查发现,6月10日开始,与李某关系一般的李某某,突然与之联系增多、通话频繁。经调取失踪人李某的银行卡取款记录和取款人录像发现,取款人与李某某的形体特征和习惯动作很相似。6月14日下午,民警在平定县城将李某某抓获,并在其车上发现了李某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物,还有蒙面罩、手套等可疑物品。随后,李某某交待出幕后主谋周某。昨日,周某在平定县一医院落网。

  案发当日上午,周某、李某某将李某骗至平定县西外环后,持刀对其实施绑架抢劫。随后驾车将其挟持至平定县冶西镇一偏僻地段,逼李某交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当晚,他们将李某带至一偏僻地并将其打晕,之后将柴油浇在李某身上并引燃,随后将被害人残骸包装后掩埋。此后几天,李某某从被害人银行卡上支取了十余万元,并将李某的轿车车牌拆卸后藏匿。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