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强降雨致江西交通中断沪昆高速积压车辆约5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8:04

2010年6月18日,江西省井冈山五A风景区内,多条公路因强降雨发生边坡塌方次生灾害,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处理移除道路障碍。近期的持续强降雨使得江西境内公路多处出现了塌方、冲毁路面路基等严重水毁现象。 中新社发 何江华 摄

  连续强降雨导致江西境内河水猛涨,抚河大堤出现决口,一些公路被水淹没,造成部分道路交通被迫中断。

  据江西公安厅交警总队新近发布信息:

  一、国道受灾影响通行路段

  (一)316国道抚州境内交通部分中断:抚州市临川区唱凯路段水毁严重,道路目前仍处于中断状态;南城县境内沙洲镇531-534公桩处路面塌方,车辆单边通行;资溪境内多处塌方,已抢修一条便道供小车通行。

  (二)206国道部分路段中断:抚州市南城县境内徐家段不能通行大货车;上饶市余干县黄金埠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仍然中断;鹰潭市龙虎山境内鱼塘大桥垮塌,道路仍然中断。

  (三)105国道吉水县城锦宗宾馆门口路面积水40CM,车辆通行缓慢。

  二、省道受灾影响通行路段

  319省道青原段水位上涨造成道路被淹,交通中断。抚州市境内的省道资茶线多处塌方,道路交通中断;省道里崇线63KM+500M处有20M道路下陷,公路中断,正在抢修。省道黎(川)至福建泰安县完全中断;省道瑞杨线多处塌方,其中一座小桥被冲毁,已往抚八线、宁宜线组织分流。吉安、抚州、上饶、鹰潭、赣州等地一些县乡道路也受洪水影响,存在塌方、水淹等情况。

  三、高速公路水毁路段通行速度缓慢

  沪昆高速公路余江县境内水毁路段临时修建的便道仍处在单幅双向通行状态,通行能力受限,积压车辆随车流量变化而变化,目前双向积压约5公里车辆。

  目前,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罗永银坐阵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指挥调度交通应急处置工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郁耀平总队长第一时间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前往现场指挥交通疏导分流工作;韩晓宾政委、龙毅副总队长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总队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全力做好交通应急处置工作。高速一、二、三支队以及九江、南昌、抚州、鹰潭等支队派出大量民警维护道路通行秩序,保障救援车队通行安全、畅通。

  公路部门目前正在全力抢修水毁公路,部分公路已恢复通车或通过抢修便道通行,以保证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正常。(记者 段长征)

2010年6月18日,江西省井冈山五A风景区内,多条公路因强降雨发生边坡塌方次生灾害,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处理移除道路障碍。近期的持续强降雨使得江西境内公路多处出现了塌方、冲毁路面路基等严重水毁现象。 中新社发 何江华 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