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改版低调进行 董卿主持节目7月停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28
  和最初改版时的大张旗鼓不同,如今央视改版进入了低调进行阶段。继《同一首歌》等观众熟悉的王牌节目改版之后,据悉另一档综艺王牌节目《欢乐中国行》也将停播。

  传7月7日播出最后一期

  昨日,有演出商向记者爆料,日前在跟《欢乐中国行》的相关人士商谈艺人档期的时候意外获知,这档央视的王牌节目在近期播出之后将不会录制新节目。目前《欢乐中国行》所录制的节目只能播到7月7日,在那之后就不会再播出了。不过究竟是不是节目被停掉了,这位演出商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在CCTV3的众多综艺节目里,《同一首歌》和《欢乐中国行》是备受观众欢迎的两档明星大腕云集的综艺节目。随着《同一首歌》的改版,这档由央视综艺节目一姐董卿主持的《欢乐中国行》这种并非单纯歌会的综艺节目成为仅有的一道风景线。

  节目面临改版

  经历了一段时间大刀阔斧的改革,央视逐渐推出了一系列新节目。然而《欢乐中国行》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呢?一位曾经在《欢乐中国行》工作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都不会再外录节目了。日前央视改版依然在进行中,《欢乐中国行》究竟要如何改,还不清楚。”记者 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