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陆川摆下了《鸿门宴》 陈坤将单刀赴会(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0:12
  金黔在线报道,近日,陈坤与导演陆川以及星美老总覃宏会面的照片遭曝光。由于此前陆川一直为新作《鸿门宴》物色演员,很可能此次的会面与此有关。

  当日,一袭深色着装的陈坤独自一人出现在世贸天街附近一家餐厅,不远处两个身着条纹上衣的男子向陈坤处走去,其中一个便是导演陆川,另一位则是星美传媒老总覃宏。《南京南京》后导演陆川并未有太多动作,而是始终在私下操作全新古装电影《鸿门宴》的筹备,而对于演员,陆川更是广发英雄帖,包括周润发、姜文、冯小刚等都在邀请之列,陈坤也不例外,且陈坤是陆川最早抛出橄榄枝的一位,但由于新专辑发行等一些原因,陈坤方面始终未对是否出演给出答案,即不久前有媒体拍到密会周润发后,陆川此番再度出击陈坤,且带来了《鸿门宴》投资方覃宏,似乎软硬兼施、希望通过双说客的方法敲定陈坤加盟一事。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