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为印度海军建造的第2艘护卫舰下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0:15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造船厂为印度海军建造的3艘护卫舰中的第2艘,于6月23日下水。一位Yantar船厂的发言人说。

  俄罗斯和印度的高级军事和文职官员出席了“塔卡什”号护卫舰的下水仪式。

  3艘11356项目护卫舰的首舰,命名为“泰格”号,去年11月下水,最后一艘“特里坎德”号将在2011-2012年交付。

  该舰将成为改进的“克里瓦克III”级(也称为“塔瓦尔”级)导弹护卫舰,该级导弹护卫舰是印度海军在2006年7月与俄罗斯签署了一项16亿美元的合同下建造的。

  新护卫舰将装备8枚“布拉莫斯”超声速巡航导弹。新护卫舰还装备有100毫米口径舰炮,一套舰对空导弹系统,2套卡什坦防空舰炮/导弹系统,2个双发533毫米鱼雷口径发射管,一架反潜战(ASW)直升机。[据俄新社2010年6月23日报道](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任悦琴)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