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发生离奇“枪击事件” 两男子互射对方臀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1:01
两名运动员身穿“假屁股”在跑步。(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警方6月23日发表通报说,两名澳大利亚男子为了测试气枪的威力,日前用同一把气枪互相射击对方臀部,后来他们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但医生决定不为他们取出弹片。

  据通报介绍,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20日晚间,那两名男子均为34岁,都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霍舍姆市居民。他们当晚在喝了酒以后决定用自己的臀部来测试一下气枪子弹能否穿透皮肤并让人感觉到疼痛。测试完成以后,两人果然感觉到了痛楚,但均认为“并无大碍”,于是各自回家了。但两天以后即22日,再次发作的疼痛使他们被迫入院接受治疗。

  医生们在检查了这两名男子的伤势以后决定不为他们做手术,因为医生们发现两颗子弹的碎片都深深地进入了肉里面,如果强行动手术的话,可能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或后遗症,而让弹片留在那里的话,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健康,当然他们需要进行长期的抗生素治疗。

  “他们现在承认那是一个愚蠢的想法,他们现在终于知道挨枪子儿的味道了!” 霍舍姆市警方发言人布伦德·卡恩说。

  卡恩表示,霍舍姆市警方还将继续对这起“枪击事件”进行调查,那两名男子很可能会因此被提起诉讼,其中一人的持枪证件已经被吊销,而且那把“作案枪支”也已被没收。

  “他们当初并没有想到后果会如此严重,他们还差点杀死了对方。与20年前相比,现在的气枪具有十分强大的威力,”卡恩说。(柳洪杰)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