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161名新疆克州籍华人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3:22
  6月17日1时29分,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和比什凯克市出发的161名克州籍旅吉华人安全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发生骚乱后,克州党委、政府迅速成立由州外办、公安局、统战部组成的应急工作组前往乌鲁木齐市。

  在我国外交部的强力保障和自治区外办的统一指挥下,6月15日4时25分起至6月17日1时29分,我国1300名旅吉华人先后由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和比什凯克市乘机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其中克州籍人员161人。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克州应急工作组与驻乌鲁木齐办事处人员每天持续工作近20个小时,圆满地完成了161名克州籍旅吉华人的接待安置任务。

  17日,应急工作组人员与回国的克州籍旅吉华人在克州驻乌鲁木齐办事处汇集。大家深深感受到,在危难时刻,我国顺利安全地接回危难之中的旅吉华人的举动,显示了中国的强大,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幸福和自豪。回国的克州籍人员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祖国,报效家乡父老乡亲。(克宣)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