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福清闹市现大坑 大雨掏空排水箱涵及地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3:54

大坑长5米,宽3米。(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建设局城建科:连日大雨,排水箱涵及地基被掏空所致

  昨日,(福建)福清闹市区突然出现一个长5米、宽3米的大坑,引发市民的种种猜测。随后,福清建设局抢修队赶到,将大坑填埋修复,初步断定为排水箱涵水量过大,掏空周边地基导致。

  该大坑位于福清清昌大道的人行道上,坑底是一排水道,水道箱梁已经塌陷掉入水中,周边路面被架空。据目击者称,前日,该地块就已经出现巴掌大的塌陷。22日晚大雨过后,塌陷进一步扩大。

  当日早上7时开始,福清建设局抢修队即派出机械和人员,对大坑进行填埋修复。现场不少市民围观,有市民向记者“透露”有两人被冲走了,经多方求证消息属于误传,塌陷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福清建设局城建科刘科长介绍,该部位路面以下为市政排水道,由于连日大雨导致水量加大,排水箱涵及周边的地基被掏空,从而导致了塌陷。连日来,福清建设局已派出一支40多人的抢修队,加强巡逻,对全市可能出现内涝的区域,以及下水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排除和及时抢修。(记者 韩慧英 文/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