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骚乱死亡人数升至258 实际数字恐逾2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4日14:05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6月23日公布,据统计在南部的发生的骚乱中,共有258人死亡,不过吉尔吉斯斯坦当局承认,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是统计数字的10倍以上。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地区6月11日发生严重骚乱,卫生部的报告中称,骚乱造成2224人受伤,其中1035人需住院接受治疗。另据报道,骚乱迫使约10万难民逃往邻国乌兹别克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边防局23日表示,在骚乱中涌入邻国乌兹别克斯坦的吉国难民,有超过一半已返国。吉尔吉斯斯坦边防局副局长乔尔蓬别克?图鲁斯别科夫说,回国的难民总人数已达4.6124万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