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卖淫被抓不满被拍 大马中国女子露屁股抗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17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涉嫌卖淫被捕的中国籍女扣留犯,22日被警方带往扣留室途中,相信不满摄影师频频拍照,一气之下竟拉下裤子,向摄影师露屁股!

  根据《Kosmo!》报道,这个小插曲是该名女扣留犯与另4名也是涉嫌卖淫被捕的女同乡,被警方带往金马警区的扣留室途中发生,当时该马来报摄影师站在其背后,因此拍到!

  报道指出,该女子是因为不满摄影师在她与同乡步下警车时,频频拍摄她们的照片,才作出如此不雅的举动。

  在场警员目睹这幕后立刻责骂她,跟着就把她与同乡带进扣留室。

  警方22日在富都路一家购物广场展开取缔行动时,逮捕这5名年约30岁的中国女子。

  据知,由于有许多外国妓女在该广场附近从事卖淫活动,警方才前往取缔。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