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招募1700名毕业生“三支一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56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报考公务员笔试加3分

  羊城晚报讯 昨日,广东全省“三支一扶”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据透露,今年广东将招募1700名高校毕业生,到广州、惠州等省内16个地级以上市基层开展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

  在招募的1700名高校毕业生包括:支教1037人(其中幼教岗位42人),支医216人,支农185人,扶贫262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报考广东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加3分,报考有年龄限制的公务员职位,报考年龄可放宽2岁,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参加广东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适当加5分-10分;参加广东省内高校专升本考试或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原服务单位属事业单位性质,有职位空缺需补充人员,经本人自愿、单位同意,并报所在地县(区)级政府人事行政部门批准,可直接办理聘用手续。

  据了解,“三支一扶”计划从2006年实施。几年来广东共招募3339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其中,2008年、2009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就业率均超过90%。

  (粤仁宣 马汉青)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