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西23岁生日快乐! 52张图片回顾梅西精彩瞬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14:52
哪个是西,你猜得出来吗?

  6月24日,是球星梅西23岁的生日,新华网在此用组图回顾小跳蚤人生的精彩瞬间。里奥·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于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运动员,现为巴塞罗那的前锋球员以及阿根廷的国脚,他被大众称为“新马拉多纳”。2009年12月1日,梅西凭借着08-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西甲、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击败C罗获得2009年欧洲金球奖。
这个梅西有点酷

  6月24日,是球星梅西23岁的生日,新华网在此用组图回顾小跳蚤人生的精彩瞬间。
青涩处子踢球照

球王的初恋?

在纽维尔老男孩

一张餐巾纸进入巴萨

一家人 西弟弟也很帅

开始征服之旅

世青赛崭露头角

世青赛斩获金球

有味儿

阿根廷4杰:特维斯 阿奎罗 梅西 萨维奥拉

中国行

身背阿根廷10号战衣

首度曝光女友

08金球评选不敌C罗

0809赛季压过C罗

成就三冠王

  6月22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主罚任意球。当日,在南非波罗瓜尼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希腊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B组第一晋级16强。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球王”马拉多纳:“显然,他是这个时代的我。 ”

  “他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

  “利昂内尔(梅西)是个现象级的球员,在如今的足坛中他已经是唯一的异类了。他从不惧怕任何球员或任何事情,无论谁站在他的面前,他都会带球向前突破,他永不退缩。”
与希腊的比赛,成为阿根廷最年轻的队长。

  6月24日,是梅西的23岁生日,马拉多纳在今晨这场比赛中特意将队长袖标送给爱徒,阿根廷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2比0击败希腊队。梅西屡创杀机遗憾未破门,首次任队长获评全场最佳。
与希腊的比赛,成为阿根廷最年轻的队长。

  6月17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右)在比赛中欢呼球队得分。当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比赛中,阿根廷队迎战韩国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06年9月23日 梅西为赞助商拍摄照片 型男梅西

06年9月23日 梅西为赞助商拍摄照片,型男梅西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