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宿迁拦截一被“劫”出租车 实为顶灯故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5:12
  中新网宿迁6月23日电 (徐业辉 朱晓颖)23日13时许,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洋北卡口接到110指令,称根据多名群众报警,一辆车号为苏“NTX1*5”的出租车车顶灯显示“我车被劫,请报警”字样,正向洋河方向驶去,请洋北卡口和交巡警洋河中队注意拦截。

  洋北卡口执勤民警李前庚接警后立即带领协警孙兹悦、沈振球、刘光明等,按照堵控方案设卡做好拦截准备。5分钟后,一辆车号与110指令车号相符的出租正向卡口驰速而来,此时,民警、协管员都高度紧张,做好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准备。

  民警上前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接受检查,进行例行出城登记,发现车后座位上乘坐着两位年岁较高的老人,不像是嫌疑人,并通过驾驶人了解到两位老人是回洋河老家去的。此时民警才稍稍松了口气,当问及驾驶人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车被劫,请报警”的字样是怎么回事时,司机自己也不知所以,并连忙解释自己车并没有被劫,可能是因为车顶灯出现故障,他没有及时发现,才导致路面群众疑惑报警。

  卡口民警督促其立即消除车顶灯故障,对其进行教育后放行。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