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科齐密召亨利会面 法国总统冲冠一怒寻毒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15:32
萨科齐召见亨利协助调查(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法国队1:2输给南非队,惨遭淘汰。赛后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法国总统惊诧法国队内的重重丑闻和混乱,已下令对法国队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调查,并已征召亨利回到巴黎爱丽舍宫与其会面。

  萨科齐召见,亨利乘私人飞机赶往巴黎

  法国队耻辱性出局以后,法国国内立即展开了对此次耻辱性失利、以及失利背后法国队内重重丑闻的质问。而球队元老亨利也在赛后立即登上私人飞机前往巴黎,他将前往爱丽舍宫接受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召见。

  根据踢球者透露的消息,亨利将于周四前往巴黎与法国总理会面,会面将会持续一个小时,议题当然是法国队世界杯期间的丑闻以及法国队成绩糟糕的原因。法国总统萨科齐已经将法国队“难以接受的混乱和丑闻”的调查提升到了“一级议题”的高度,而他的体育部长罗塞里也对记者说,对这起丑闻中牵扯进来的所有人员将会“零容忍”。

  亨利用一记手球助攻将法国队带到南非,而他自己也为这种缺乏体育道德的举动遭到外界声讨。本届世界杯这位32岁的巴塞罗那球星鲜有上场机会,只是在几乎淘汰的情况下被换上场,权且给老将一个告别世界杯的机会。

  另外,法国队队长埃夫拉表示,他将于“合适的时机”向外界公布法国队过去一个月内混乱的真相:“法国人民有权知道整件事的真相。”

  “法国并没有做好准备原谅你们!”

  近日法国队的丑闻以及民众的愤怒充斥着法国媒体,足球圈内不少人都参与到这场“问责”大战中。《队报》就发表专栏进行声讨,矛头直指法国足协:“教练是应该为球队的失控负责,但法国足协也逃脱不了干系!”而《费加罗报》则直言法国队的丑闻羞辱了这个国家的人民:“真的很丢脸,法国队历史上最丢人的一幕发生在了当下,而我们都将成为这段历史的见证人。”

  除了无休止的责备,有的媒体还是保持了冷静的头脑对整件事进行了分析,法国著名体育媒体法国足球就说,法国队的不振是由于政府对于足协的控制导致的:“我们的政府必须放松对法国足协的控制,否则法国足球还会裹足慢行。政府对球队的瞎指挥,人员任用的随意已经将法国的蓝色战袍浸满了耻辱,他们留下的只有废墟和嗟叹。”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