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家祥到厦门监管局视察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24日16:03
  6月19日中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出席第二届海峡论坛之前,来到厦门监管局视察工作。

  李家祥首先视察了厦门监管局业务用房,听取厦门监管局局长陈铁民的工作汇报,对该局的安全监管工作和组织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家祥还亲切慰问了该局一线监察员,并与一线监察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民航系统这几年安全平稳、发展良好,离不开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等全行业单位的共同努力,政府主要起着监管、协调、服务、引领的作用。

  李家祥强调,民航行政管理机关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搞好安全监管。民航行业监管不是“抓人”,而是“抓问题”,最终目的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为民航一线监管单位,监管局首先要严格执法,关键要严在“格”上,“格”也就是规章标准,应严格按照规章标准的要求开展民航监管工作,特别是要把重点放在提升式监管、帮助式监管,帮助民航企事业单位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使其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提升,做到监管中有服务,监管中有帮助,监管中有扶持,监管中有协调,监管中有提升,监管中有关爱。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