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政府或将延长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22:37
  中新社曼谷6月24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考讪森24日称,泰反政府的地下运动在一些领域仍继续造成混乱,出于安全的原因,即将到期的紧急状态法令的实施期限可能被延长。

  考讪森说,22日在曼谷发生了炸弹爆炸事件,24日在泰东北部乌隆他尼省会也发现自制炸弹。考讪森认为有恶意的人仍在泰北部和东北部边远省份试图发动秘密行动。

  他说,军警将被部署在曼谷关键的地点,士兵将每天24小时与巡逻执勤民警联合巡逻,快速反应部队也在随时待命。类似的安全行动还将在阿普康特里展开。

  考讪森补充说,有关机构将于下周初就政府在7月7日是否解除紧急状态法令进行讨论。他说,虽然有可能延长7月7日到期的紧急状态法令的实施期限,但可能不包括目前的24个省份。 考讪森表示,紧急状态法令的实施将不会影响曼谷7月25日的民代补选。

  至于有人说曼谷泰自豪党总部的爆炸是有国家官员企图继续延长紧急状态法而故意所为,考讪森说,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没有必要在曼谷制造一宗这样的反政府行动,一些省份提供的充足情报即足以作为延长紧急状态法令理由的一部分。

  泰总理阿披实早些时候说,最近的爆炸事件证明了政府所说的反政府运动仍然活跃的真实性。阿披实说,有些人仍然试图发动地下活动,政府必须防止这种情况。他表示,政府现正设法解决问题,使用暴力是毫无用处的,因为没有人能赞成这一立场,暴力只会使市民和国家受害最深。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