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赌注高达100亿马币 马来西亚严厉打击赌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0:49
  中新社吉隆坡6月24日电 (记者 赵胜玉)即使是朋友间小赌,如果让无处不在的警方卧底探悉,也一样会受到警方的惩罚。世界杯期间,马来西亚警方强力打击赌球。

  马来西亚民间赌风炽热,尤其在世界杯期间。一项调查显示,马来西亚民间赌注额高达一百亿马币。

  雪州警方24日凌晨联手突击一家位于渔村的餐厅,当场逮捕4名正在收注的赌博集团成员。警方惊呼,赌风已经吹进朴素渔村。槟城警方也于23日晚采取行动,共逮捕8名赌球集团成员,警方称,有些成员每天收注额高达50万马币。

  警方为严厉打击赌球,放出大批眼线卧底于酒吧、排挡、餐厅等地,严密监控。数天来,连续捣毁多个赌球集团。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希山幕丁说,如今资讯发达,警方追查赌球集团变得比以往更加困难。他表示,警方必须严厉打击,因为赌球活动与犯罪脱不了干系,包括黑社会、高利贷、卖淫和毒品案件。

  世界杯前,马来西亚有关方面称,赌球将合法化。消息一经披露,立刻遭到朝野的极力反对。总理纳吉也不得不澄清,政府并未发出合法赌球执照。他说,政府将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为决策做参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