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定代办机构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6月25日04:30
  亚心网讯 (记者 周旋) 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花600元请代办公司代办,省下时间安心上班。6月24日,公积金管理中心重新公布了代办机构的名字。

  委托代办公积金业务的机构从原先的一家增加到两家,分别是新疆嘉诚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创能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市民可委托办理房地产评估机构从原来的5家减少到4家,分别是新疆驰远天合中辰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华远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新疆嘉诚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创能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这些机构是一年一签,目前公布的是重新签约的中介机构。

  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市民委托代办公积金贷款业务,代办费是600元。委托中介机构评估房产价值,每笔业务的委托费是300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