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海军新型舰载机通过护航大幅提升快反能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5日06:27
  本报亚丁湾6月23日电 记者张旗、特约记者曹海华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在亚丁湾中部海域,随着“直升机起降部署”命令的下达,某新型舰载直升机从“广州”舰快速升空。这是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针对海区安全形势,结合护航行动展开的又一次反海盗部署演练。此次演练,直升机从出库到起飞比预定时间整整提前了4分钟。

  “在一个飞行架次中,我们同时安排了低空、超低空、悬停、滑降和着舰等多种课目,训练强度、难度和效益都大大增加,全面锻炼了飞行员在复杂气象条件下的心理素质和飞行技术,提高了机组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广州”舰直升机组机长崔敖告诉记者,通过组织贴近实战的针对性强化训练演练,直升机组在护航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