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发生多起袭击事件18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5日07:01
  据伊拉克内政部和警方发布的消息,伊拉克全国各地24日发生多次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8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前来朝觐的伊朗人。

  当天凌晨,不明身份的枪手身着伊军制服在东部迪亚拉省绑架4名当地反“基地”民兵武装成员,随后将他们处决。在巴格达底格里斯河东岸,两枚路边炸弹在一支警察巡逻队经过时引爆,炸死2名伊拉克警察并炸伤4人。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3名自杀式袭击者冲向一支伊安全部队巡逻队,其中一人引爆了身上炸弹,除他们自己外导致5名警察死亡和9人受伤。其中一名“人弹”在引爆前被击毙,另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被迫自爆身亡。

  另外,一辆载有伊朗朝觐者的客车在迪亚拉省遭炸弹袭击,导致2名伊朗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尽管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已过去3个月,选举结果也已获最高法院确认,新议会已经召开,但各政治派别仍未就组建新政府达成一致。在这种情况下,各种恶性暴力袭击事件在伊拉克全国各地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