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流行天王杰克逊周年 中国粉丝网上祭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9:38

  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一年前的6月25日,影响了几代人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服食过量药物不幸离世,引发全球数亿粉丝陷入悲伤。转眼,杰克逊的周年祭到来,他的粉丝通过各种方式,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表达着对他的怀念。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当地粉丝将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和手印铸造在家乡的地上,供人们缅怀。位于美国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推出了杰克逊蜡像,引得粉丝们争相与蜡像合影。日本东京的粉丝们则可以到“东京铁塔梦幻乐园”参加以杰克逊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而在中国,大量粉丝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缅怀这位巨星。记者在全球最大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看到,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以来,以他名字命名的词条已经被网民浏览了超过两百万次,甚至与杰克逊相关的词条,如猫王、珍妮·杰克逊、梦幻庄园等,都被爱屋及乌的粉丝反复观看。网友“lena”在杰克逊词条下方的讨论区留言表示:“杰克逊的愿望是love and peace,我喜欢他,永远的MJ。”网友“龐”也留言道:“时间过得很快,MJ居然已经走了一年,可是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他真的离开了,总觉得他还在。”

  同时,也有网友创建了名为《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 生命最后24小时细节曝光》的百科文章,为粉丝们还原了杰克逊逝世前的24小时。另外,互动百科网友还发起了大量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百科任务,邀请全球各个角落的中文用户一起完善关于“杰克逊的相关知识”、“杰克逊身后事”等内容,让人感叹这位天王巨星深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