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去年重庆状元今年全市第十 已被北大预录取(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5日11:53

  去年重庆状元 今被北大预录

  犯过错不要紧,关键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站起来。去年重庆文科状元何川洋,因官员父母为自己造假民族成分以图加分被曝光,相继被北大与香港大学弃录。沉默过后,他选择复读,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23日中午,重庆高考成绩放榜,当天下午,北大重庆招生组与他签了预录取协议。

  据悉,相继被北京大学与香港大学弃录后,去年8月中旬,他重新回到了南开中学文科实验班。

  女生林雪(化名)说,何川洋的课余爱好是写诗作赋,经常在同学面前做谦谦公子、玉树临风的样子,一边踱步一边背诵古文。

  23日中午,重庆高考放榜。文科状元688分,理科状元696分。据了解,今年高考何川洋的分数是674分,在重庆文科排名第十。何业大,昔日重庆市巫山县招办主任,去年因帮助儿子何川洋修改民族成分以达到高考加分而受到行政处分,如今已成为当地招办的普通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面对记者,他一概回以“不知道,儿子自己做主”。何川洋则表示不愿接受采访。

  (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