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在赌博窝点狂赌几月输20万 被抓后大吵大嚷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25日12:15

  本报南宁讯 (记者苑长军 通讯员陈桂恩)6月23日晚,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打掉了一赌博窝点。让民警吃惊的是,涉赌人员中竟有两名孕妇,其中一人在近几个月内输掉20万元。

  当晚,青秀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接警称,在民族大道89号金禄大厦16楼有一新型赌博窝点。巡警大队立即派出民警摸排侦查,发现该赌博点设置了两道“关卡”:一道是拉闸门,一道是铁门。窝点还在楼道进出口的上方安装摄像头,赌徒在房内可清楚地看到人员进出情况。巡警大队大队长蓝刚组织民警对赌博窝点的进出路线进行查访并布置抓捕方案,并做了详细的分工。当晚11时30分,十几名民警悄悄接近赌博窝点,迅速用铁棍撬门,很快控制了窝点的9名涉赌人员,其中有两名孕妇。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赌博场所选在闹市区高级写字楼内,庄家用所谓的“高科技机器透明公开”的说法抓住赌徒的心理,宣称以往赌博时有人坐庄发牌,可以做手脚,现在用电脑在透明的状态下洗牌、发牌,这样很公平。每局赌资从10元至2万元不等。赌徒下注赌博时以为公平,但庄家却通过在赌博机背面藏芯片的做法来控制发牌,只要调整了芯片,就可以“吸”走赌徒的钱。

  据了解,涉赌的一名孕妇已怀孕4个月,当时已在窝点赌了一天一夜,饿了渴了,就在赌博窝点买食物和饮料充饥;累了,就躺在里面的沙发上睡觉;为翻本,她甚至让窝点的工作人员代赌。但她没有考虑肚子里的孩子,因为她已在烟雾缭绕的环境下“工作”了24小时。原来,该孕妇当天已输了两万元,在她断断续续参赌的几个月里,共输了20万元。她是想放手一博,捞回输了的钱,岂料越陷越深。

  该孕妇被抓后,大吵大嚷,声称有孕在身让民警放人。民警对她进行了训诫:“你怀孕4个月了,还连续赌24小时,你不考虑自己的身体,也要考虑肚子里的孩子。孩子在烟雾中能不受影响吗,你作为妈妈,怎么能不为孩子着想呢?”当时警方将两名孕妇带回作笔录,之后放回去等候处理。

  随后,这名孕妇跟随民警回警局做笔录,对自己嗜赌行为表示后悔。目前,抓获的9名涉赌人员对自己的赌博行径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