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立国接替李学举出任中国民政部部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15:09
李立国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李学举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周兆军)65岁的李学举25日结束了为期7年的中国民政部部长任期,接替他的是此前担任民政部常务副部长的李立国。

  当天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免去李学举的民政部部长职务,任命李立国为民政部部长。

  李立国现年57岁,河北玉田人,东北工学院管理系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李立国早年曾长期在辽宁工作,1993年调往西藏,先后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党委副书记等职,2003底被任命为民政部副部长,两年后升任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

  李学举,出生于1945年4月,吉林公主岭人,1966年5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李学举从1988年开始在民政部工作,先后担任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司司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教育司司长。1996年,他调往重庆,先后担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等职。2001年,李学举重返民政部,出任民政部副部长,两年后升任民政部部长、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