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杭州日报网论坛杂弄口社区招募版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5:17

  杭州日报网论坛杂弄口社区招募版主

  争当版主月赢800!

  杂弄口社区招募管理员,你来不来?

  杭州日报网论海选坛版主啦!https://forum.hzrb.cn/

  英雄帖

  杂弄口社区这个杭州人的本土论坛,现在要招管理员啦!热点聚焦、教育在线、驴行天下、环杭州湾等20个版块(见后文),即日起面向社会招贤纳才!

  如果你是网虫,如果你想认识更多不同领域的网友,如果你想过一把“斑竹”瘾,赶快来报名吧!

  怎么报名?

  1、点击“杂弄口社区招募”专题 https://forum.hzrb.cn/system/2010/06/24/010744128.shtml ,填写报名表。

  2、根据您应聘的版块,写下管理思路与设想,还有您有哪些优势也告诉我们吧!

  3、注册成杭州日报网论坛的会员,在应聘版块里制造热门帖。

  奖励制度

  杭州日报网热诚欢迎资深网友、人气网友加盟,对正式版主将颁发聘书,并实行版主奖励制度。根据上月版主管理和论坛操作记录,对版主进行评选。每月排名前10位,奖励优秀版主800元。同时,正式版主还将接受统一培训。

  招募程序

  对于勤于发帖,善于引导,具有人气的网友,可以发展为实习版主,分派到各个版块进行一个月实习版主的工作,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转正留用。正式版主要求:政治素质过硬,在网上有一定的号召力,富有责任心,每天能有一定的上线时间以管理版面,并与杭州日报网签订书面协议。

  招聘版块介绍

  惠民路:时政热弹,热点聚焦,关注民生,传递民情。这是一个杭州人畅所欲言的虚拟六公园。

  北高峰:房产楼市,家装布局,所有住在杭州的话题,都在这里讨论。

  后市街:杭州日报网的一大特色是活动多,热点活动、互动板块,尽在后市街。

  彩霞岭:色影当道,图行天下,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资深摄友,都能在这里找到交流互动的空间和专业摄影大师的指导。

  石祥路:有车一族扎堆聊天的地方,了解杭城车市,结识同城车友。

  涌金门:经济评弹,理财投资,谈股论金,外汇期货,在这里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财经资讯。

  永康巷:健康养生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在这里可以找到靠谱的养生方法,不会被悟本们忽悠。

  文三路:家电通讯,数码超人,这里提供本地化的行情资讯,丰富你的数码生活。

  胭脂弄:时尚男女,潮流达人,在这里,处处有看不够的都市风景。

  通江桥:聚焦杭州湾,融入长三角。绍兴、嘉兴、湖州、上海这些城市,在这里设有专门的讨论区。

  百井坊:网络缩短空间与时间,这里是天下杭州人交流互动的地方,让异乡客也能找到故乡的温暖。

  学士路:教育在线,经典学堂,提供最前沿的教育培训资讯,培养终生学习的书香人生。

  丰乐桥:吃喝玩乐信息,饮食男女资讯,发现你身边的“米其林”。

  学院路:文艺青年和文艺中年舞文弄墨、以文会友之所。

  风情路: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感受最热都市风情。

  复兴路:动漫苗部落,谁是动漫王,COSPLAY秀,漫画我做主。

  河坊街:礼失求诸野,宝物在民间。寻宝晒宝,展示你的收藏。

  解放路:百姓维权,消费投诉,在这里发出你的声音,获得身心解放。

  武林门:展示民间绝活,寻找民间高人。

  北山路:驴友们的客栈,栖居者的港湾,来杭州旅游者不可不看。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