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韩国军人女友称要借高利贷外逃 担心朝韩开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5日18:03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6月25日报道,天安舰爆炸沉没事件发生后,由于朝韩局势骤然紧张,韩国军队内有关朝韩即将开战的消息此起彼伏。韩国军人的女友也因为担心男友安危,纷纷在网上发帖吐露心声,甚至有人称要要借高利贷与男友逃往国外。

  报道称,在一个由韩国军人的女友们开设的网上论坛里,出现了许多关于天安舰事件后担心爆发战争的帖子和回帖,很多帖子表示:“在男友要外出的前一天,部队开始禁止外出”、“部队里突然禁止外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有位女性甚至担心地说:“如果要发动战争,宁可借高利贷,也要和男友逃到外国去。”目前该论坛会员人数接近30万人。

  一名男友正在朝韩前线哨所服役的女网友称:“最近论坛会员们在定期聚会上因为担心"男友可能会死",一个个都哭成了泪人。”另一位黄姓女网友称:“天安舰事件刚刚发生时,因为男友很担心,我也是备受煎熬。(男友)说只要电视里一出现关于天安舰事件的报道就会不安,还曾在电话里哭诉。”

  天安舰事件刚刚发生后,一名女性在论坛里发帖说:“男友服役的前沿部队为了准备战争,为士兵们拍摄遗像照片,还让大家写遗书。”随后立即出现数十个回帖,围绕事件的真实性引发了争论。

  论坛里还有人指责韩国军队过分封锁消息。有女网友称:“男友直到今年5月和家人通电话时才得知天安舰事件。听说近来部队内部充满了危机感。”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