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地方法院勒令停止抗议放映《海豚湾》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5日23:06
  人民网东京6月25日电(记者 于青)据共同社报道,针对东京部分团体抗议“横滨新剧场”电影院计划放映美国纪录片《海豚湾》,日本横滨地方法院日前作出临时处分决定,禁止在该影院周边举行抗议活动。

  据影片发行方东京Unplugged公司透露,该决定于24日起生效,禁止抗议者在电影院周围百米内大声演讲及擅自进入影院等。

  该影院计划于7月3日起放映《海豚湾》,6月12日该团体数十名成员在街头大肆抗议,影院与Unplugged公司协商后向地方法院申请临时处分。

  Unplugged表示“要求停映的抗议活动系恶意行径,(获得法院的支持)理所当然。不会改变上映计划。”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