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长沙防汛进行时:500名武警官兵枕戈待旦迎洪峰

来源:星辰在线
2010年06月26日01:26

  长沙防汛进行时:500名武警官兵枕戈待旦迎洪峰

  长晚集团滚动新闻6月25日讯(通讯员 候琪 熊伟 记者 朱华)25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总队长王小荣少将在支队政委陈维旭的陪同下,亲临望城县大众院靖港镇一线防洪大堤上检查指导长沙市支队防汛工作。

  据悉,武警长沙市支队把防汛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对防汛器材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所有机动车辆进行了检修,使部队始终保持一级战备状态,枕戈待旦迎战随时到来的洪峰。同时,武警支队还于6月23日至25日集合500名官兵进行了为期3天的防汛抗洪演练,对护堤、补堤、救人、自救等项目进行了培训和练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