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蚌埠破获一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冰毒80余克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6月26日04:46
  日前,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冰毒80余克。

  今年5月份,禹会分局禁毒大队通过摸排了解到:天津人高某有长期在蚌埠贩卖冰毒的嫌疑,并且多次到阜阳进货。今年6月22日晚,缉毒民警在该市龙子湖区一公共场所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李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80余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1岁,天津市汉沽区人,曾因在合肥实施合同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去年5月刑满释放返回老家天津。在家乡呆了数月后,高某来到蚌埠,并与在狱中结识的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3岁,临泉县人)开始从事毒品贩卖活动。技能培训走进高墙内

  本报讯 (葛秀红尤仁祥李进)6月21日,蚌埠监狱联合地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监内开办服装加工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班,38名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参加培训。据悉,受训服刑人员在通过严格的考试、考核后,成绩合格将取得国家颁发的职业技术等级证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