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飞侠”复出助荷兰连胜 “水手”发威送丹麦回家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6日07:13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小飞侠”罗本24日伤愈复出,助荷兰队在E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比1战胜已经出线无望的喀麦隆队。荷兰队以三连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16强。

  罗本下半场替补上场前,荷兰队和对手战成1比1平。“小飞侠”在一次反击中踢出美妙弧线球击中门柱,替补前锋亨特拉尔拍马赶到将弹出的球补射入空门,锁定胜局。

  “东洋水手”日本队24日凭借两粒任意球和一次漂亮的门前配合,以3比1击败丹麦队,争得世界杯E组进入16强的第二张入场券。

  25日,G组巴西队对葡萄牙队的比赛在德班体育场展开。双方赛前已基本锁定出线名额,因而比赛中均未使出全力,最终互交白卷。

  G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此前两连败的朝鲜队迎战科特迪瓦队。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队完全掌握了场上局势,科内和戈索先后建功;下半场,卡鲁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3比0。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