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警方截获近600公斤大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6日09:48
  新华网巴黎6月25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警方25日消息,巴黎警方缉毒人员日前在一次行动中截获近600公斤大麻,并逮捕3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巴黎警方缉毒人员23日根据线报,在巴黎16区一干道上锁定前后而行的一辆敞篷轿车和一辆运货卡车,并很快将卡车拦截,轿车逃之夭夭。警方人员随后对卡车进行搜查,查获13箱总计581公斤大麻,随即逮捕卡车司机。

  次日,警方人员又根据搜集到的相关情报,在奥尔良地区将逃跑的轿车司机及一名乘客抓获。目前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今年以来,法国警方和海关加大打击贩毒活动的力度。今年1月,警方和海关共缴获10吨大麻。3月,警方又接连捣毁数个贩毒团伙,抓获约百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