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主水管破裂造成路面塌陷 两车掉入大坑(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6月26日11:42
解放大道被冲出大坑 (记者饶纯武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刘雯莞报道:昨日凌晨3时30分,汉口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路口,一根直径500毫米的主水管爆裂,将路面掀开一个10多平方米的大坑,一辆农用车和一辆出租车先后掉进坑内,半幅路面被迫封闭。

  昨日上午,记者现场见到,机动车道上有个三米深的大坑,部分路面悬空,地下水管和电缆线纵横交错,其中最底层的铸铁水管,出现两三米长的裂口,坑外的泥土堆积成小山。据了解,凌晨3时30分,地下一米多深处的主水管突然爆裂,强大的水压冲开路面,地上很快出现一个大坑。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解放大道北半幅有两股车道可以通行,清晨6时30分许,一辆农用车和一辆出租车从此路段经过时,不慎误入深坑中。道路交通被阻,从古田三路开往古田二路的20条线路的公交车及其他车辆,被迫绕道行驶。

  据武汉市水务集团抢修人员介绍,地下铸铁水管老化发生自爆,且爆裂处位于解放大道正中央的箱涵中,直接修复十分困难,所以将放弃横穿解放大道的这段铸铁管,启用即将竣工的800毫米的主水管。

  据了解,水管爆裂造成周边大面积停水。抢修人员表示,由于新管道还要冲洗和连接,预计最快也要到晚上才能恢复供水。抢修期间,解放大道半幅马路一直处于封闭状态。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