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胡锦涛参观加拿大飞机制造厂 华侨华人冒雨等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3:24

  图为庞巴迪公司总裁等一众高管在厂区内迎接胡锦涛的到来。随后,胡锦涛观看了《庞巴迪在中国》视频介绍,并参观了展区的飞机和飞机部件等。记者 张朔 摄

  中新网多伦多6月26日电 (记者 张朔 赖海隆)当地时间6月26日上午,多伦多飘起细雨。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乘车来到位于多伦多市以北的庞巴迪飞机制造厂参观。

  多伦多的华侨华人冒雨一早来到庞巴迪厂区门前等候。庞巴迪公司总裁等一众高管在厂区内列队迎接胡锦涛的到来。

  在约40分钟的时间里,胡锦涛首先观看了《庞巴迪在中国》视频介绍。厂方介绍,庞巴迪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始于50多年前。如今,制造、技术和人员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中国员工超过3500人。

  随后,胡锦涛参观了该公司研制的C系列、Q400飞机部件和Q400飞机样机,并参观了全球快车飞机。

  庞巴迪飞机制造厂是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也是中国支线飞机的主要供应商。沈阳飞机制造公司为其制造Q400型飞机的前后机身和尾翼,C系列型飞机的机身、舱门和尾椎。

  作为世界先进的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商,列车也是庞巴迪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青岛四方机车制造厂与其合作生产城际列车车厢。上海轨道交通、广州和深圳地铁均使用了该公司生产的车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