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菲律宾囚徒跳集体舞纪念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07:57
  本月26号,在菲律宾宿务岛上的一座监狱里,身着橙色服装的囚犯模仿已故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表演集体舞蹈,吸引了大量访客前来参观。

  当天,有上千名囚犯参与表演。身着橙色裤子、黑色T恤的囚犯们模仿刚刚辞世的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表演集体舞蹈。囚犯还模仿了杰克逊的行军式舞蹈,节奏感十足,场面非常震撼。一位表演者说:“听他的歌,我感受到了他对那些遭受社会抛弃的人们的同情之心,所以,我喜欢他。”

  一位名叫阿内霍的表演者说:“在这儿,在监狱里,我们意识到了曾经犯过错。如今,跳着这些舞蹈,我们步入了改过自新的道路。”

  菲律宾的囚犯对迈克尔杰克逊的致敬演出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08年为庆祝《颤栗》诞生25周年纪念,就已模仿鬼怪表演过《颤栗》。而去年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菲律宾囚犯也是表演了经典的《危险》致敬杰克逊,最后更高举迈克尔杰克逊的画像作为结束动作,非常感人。他们的表演视频在互联网上得到了广泛传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前往观看。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