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足联警告法国政府 足协事务总统不应该干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7日10:43
法国输球耻辱出局 亨利竖拇指讽刺教练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开除 离开南非心情大好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6日电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6日发表声明,警告法国政府不要干涉法国足协相关的人事变动。

  这项声明是在法国体育部长巴舍洛亲赴南非并勒令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辞职后发表的。瓦尔克说:“我已经和法国体育部长办公室联系过了,让他们谨慎点。”

  法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上风光无限,一路杀入决赛后惜败于意大利队;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他们却成为全世界的笑柄。法国队不仅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早早淘汰,队内球员阿内尔卡更是因为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而被遣送回国。

  尽管闹出了大笑话,但瓦尔克还是称法国政府无权勒令足协主席辞职。他说政府在足球事务上的影响应当仅限于诸如和足协高层讨论如何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让那些卷入丑闻的人公开道歉这些事情。

  瓦尔克表明,只有国际足联和法国足协才是掌管法国足球的机构——而不是法国政府。不过,国际足联至今还没有对法国政府提出正式警告,只是称他们会继续密切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