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直机关将试点公推直选党委委员书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7日12:33
  昨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罗东凯、省直机关副书记董励国一行来到深圳,在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和交流机关党委公推直选的制度设计和实践等问题。罗东凯透露,省直机关进行试点之后将推广深圳机关党委委员、书记公推直选制度,这将涉及省直机关下的109个单位,17万党员。

  深圳市直机关从2008年4月起开始试点在机关党委委员、书记的选举中以“公推直选”代替原来的选举制度,扩大党内民主的范围,并且在去年深圳市直机关中全面推行这一选举制度。深圳还不断扩大“公推直选”的选举范围,今年深圳已在党代表、政协委员等多项选举中引入了公推直选制度。(记者/曲广宁)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