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克林顿球场敬军礼 奥巴马与加纳总统换球衣(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7日15:36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队与加纳队展开一场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这场比赛吸引了各界大腕的眼球,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与NBA冠军湖人队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纷纷现身南非,为美国队加油助威。

  这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连续第二场观看美国队的比赛,此前,他曾经出现在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场边。今晨的比赛中,克林顿身穿红色运动装,显得神采奕奕。虽然加纳队率先破门,但克林顿自始至终都笑容可掬,还不时跟身边的朋友、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交流观赛心得,每逢美国队创造进球良机时,克林顿的激动不亚于场下的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

  据美国媒体报道,除了观看美国队的比赛,克林顿其实肩负着另外一项重要任务。身为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的名誉主席,克林顿将在南非展开游说,他将与国际足联执委会的成员见面,希望美国的申办能够获得他们的支持。

  此前曾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淘汰赛阶段前往南非,为美国队加油。不过,由于处理漏油事件和参加20国峰会,奥巴马的身影没有出现在南非的看台上。对于今晨美国队和加纳队的比赛,奥巴马给予了隔岸祝福,并在多伦多通过电视直播收看比赛实况。奥巴马表示,下次会面的时候,他将和加纳总统米尔斯交换球衣。白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巴马和米尔斯“重申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紧密联系,包括分享了世界杯赛场上的激情”。据悉,在美国队比赛之际,奥巴马打电话祝福队员们好运,并向队员们转告“全国人民都在为他们欢呼”。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