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爆胎冲下沪昆高速翻车 超载10余吨(组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27日22:06
(事故现场,货车翻了个个儿)

(货车冲下高速时留下的长长的印痕)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斌)6月27日早上6时许,一辆半挂货车行驶至沪昆高速醴潭段时,因左前轮爆胎,方向失控,冲下高速公路旁边的护坡。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的民警紧急出动,全力处理事故。

  事故发生在沪昆高速由东往西1025公里处,据了解,这是一辆装满木板的重型半挂货车,由于爆胎比较突然,司机没有反应的时间,车头冲破高速公路旁边的防护栏后,径直冲下护坡,庆幸的是车上两人均无大碍。

  货车冲下高速后,木板洒落一地。据高速交警事后了解,该车核载21吨,而实载30多吨,超载十余吨。“由于该车车速较快,又严重超载,加上轮胎磨损较大,没有及时更换,才会导致事故的发生,”民警说。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后,调来了吊车将货车吊离现场,并联合施救人员一起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前要对车况进行检查,不要带着隐患上路,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轮胎,出现爆胎要尽可能地握紧方向盘,保持行驶方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